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荣获2023年度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个人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山东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工作者和组织的通知》,我校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邵欣霞被评为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劳动关系学院2021级劳动关系专业2班学生殷帅被评为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7年来,邵欣霞指导晨曦志愿者团队坚持每周末到童善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并将服务区域不断扩展至普通社区,组织团队参加乡村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活动40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7000余小时。殷帅自入学以来共组织并参与了6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涉及敬老爱老、乡村振兴、无偿献血、阳光助残、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红色宣讲、助学支教等多个服务领域,走过长清区数个街道和社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育人功能,将志愿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大局,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供给,团结引领青年以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创新性发展。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李美玲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