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教师高婷摄影作品《育人(组照)》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分为绘画、书法、摄影三类作品,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生动展现党员干部与教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风貌和新作为。本次大赛共评出摄影类作品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200项。

作品《育人(组照)》从德育育人、智育育人、体育育人、美育育人、劳育育人等五个维度,展现了学校教师创新教学的生动实践和匠心育人的使命担当。

(文\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短视频作品《留夏》入选“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