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短视频作品《留夏》入选“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名单,山东管理学院短视频作品《留夏》入选优秀作品。

本次展播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壮大山东教育正能量势能,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助力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历时6个月,经推荐报送、评审、集中展播等环节,最终从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报送的众多作品中评选出100部优秀短视频作品。

我校报送的短视频作品《留夏》,由学校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拍摄制作,讲述了学生大学四年的青春故事。该视频在“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APP、学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后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步,宣传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挖掘和宣传学校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学校生动实践和工作成就,积极推出更多有力量、有情怀、有温度、能感人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提升宣传的广度和高度,助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

(文\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