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至5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来自全国35所高校共70支队伍参赛。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劳方、资方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资方一等奖”“劳方二等奖”“劳方最佳团队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学生张腾飞、黄与格获“最佳谈判员奖”。

校赛期间,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选拔和培训。学生在比赛中有礼有节、据理力争,将专业知识、协商经验等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现出较高的专业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集体谈判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的提高。

(图文\袁征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