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至5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省决赛举办,我校参赛学生1人进入国赛、3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牟丽羽进入阅读比赛国赛,是我校学生在此类赛事中首次进入国赛。指导教师井向丽、李萍、陈若青、潘艳艳、王珊珊、秦同国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省决赛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非通用外国语种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本次比赛除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三个类别外,英语组还新增了汉英双语“笔译”和“口译”内容。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改革成果,对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潘艳艳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47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