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47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47个项目获批202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5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立项总数继续保持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本次获批的47个项目来自8个学院,参与学生近300人,涵盖经、文、工、管、艺、法6个学科门类。项目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智慧农业、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充分发挥了我校的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学生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提升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校—省—国家”三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体系,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搭平台、汇资源、强指导,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挖掘、培育、管理,扩大师生参与率,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育人实效,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赵广军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审核\范振坤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