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17日,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在济南举办。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团队获得小组第二名佳绩,参赛作品“大数据智慧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荣获大赛二等奖。

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济南市政府、枣庄市政府、临沂市政府、日照市政府主办,山东省大数据中心、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四市大数据局承办。本届大赛以“数聚赋能、智惠山东”为主题,广泛征集并发布了涵盖医疗、教育、疫情防控、市政建设、工业发展等民生热点领域的赛题。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腾讯、浪潮、工商银行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和企业的4660名选手,组成3840支队伍参赛,累计提交作品25579件。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共106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的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智能工程学院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彰显了我校教师的创新能力和风采,对于进一步发挥学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武传艳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