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推荐的三位教师全部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劳动关系学院安娜老师荣获副高组三等奖,工商学院刘阳阳和智能工程学院张洪民两位老师荣获中级组三等奖。

本届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精神,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打造一流课程。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两部分,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全省高校共有1427项作品参加校级初赛,参与教师4475人。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各高校推荐329项作品参加省赛,100项作品晋级现场决赛。我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自今年2月启动,历时3个月,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省级决赛等比赛环节,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校级选拔、视频录制、课程打磨和精心培训,全程为参赛教师做好指导和各项服务工作。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潜心研磨教学,倾力投入,精心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创新思路,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课程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教师们作出表率和示范。

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提升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数字化教学资源的能力,强化教研教改,促进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的提高。

(图文\阮梦黎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