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解读总体财务状况,落实年度财务工作。校长韩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艺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聚财增收,不断增加学校自主创收能力。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加大学校有偿社会服务的力度和广度,不断增强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资源增值能力;二是厉行节约,努力压减成本支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厉行节约、精打细算。集中力量办大事,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加大绩效管理力度,进行全面绩效考核;四是要加强财务监督管理力度,规范收支行为。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财务监督,规范财务行为。

会上,财务处对学校2024年总体的财务状况、预算编制安排及财务处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汇报。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王婷婷 文\徐鑫淼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与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首次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