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首次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9日,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的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召开。中央及地方财政部门、集采机构、高校、医院等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3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会上揭晓了“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专业度评价”结果,公布了“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获奖名单,我校首次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大会以“采购需求管理与政策效能提升”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集中座谈、座谈交流”等形式共话采购需求管理,畅谈政策效能提升,积极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评选围绕政府采购政策执行、内控制度建设、采购流程管理、人员配备及专业情况、质疑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共评选出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78所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近年来,学校围绕政府采购工作,在完善采购管理制度体系、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和探索。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校“一三五五”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图文\刘然 来源\资产管理处 供稿审核\张琦琮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五轮“第一书记”受到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鱼台县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