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与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与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该项工作的收官之年,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事关学校财务安全,事关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要确保整改实效。对照任务落实清单,深入研究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及时完成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指标,加强建章立制,将推进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作为加强学校内部治理的基础、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不断提升我校财务风险防范和财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财务处对2023年11月份省财政厅、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的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调研结果、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总上报要求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解读汇报。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王婷婷 文\徐鑫淼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总工会工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