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31日上午,农历虎年年除夕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代表学校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物业、安保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物业公司、保安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视频监控室、校门口、配电室、热力中心和中水处理站,看望并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各项保障工作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期间,杨茂奎分别检查了门卫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了解假期的电力运行情况,嘱咐值班人员时刻注意电力安全,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还详细了解了锅炉在供暖和停暖后的运行情况,嘱托值班人员要时刻注意供暖系统运行安全。

杨茂奎强调,尽管当前处于假期,但学校的运行没有停止,要加强各项日常保障工作的规范管理。他要求,各岗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做好校园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来源\后勤管理处  安全保卫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