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山东管理学院四位教师获奖。其中,刘潆、邵珠平获 “思想道德与法治”特等奖、赵晨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一等奖、李冰冰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二等奖。我校获奖层次和数量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是继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后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又一重要赛事,为全省思政课教师搭建了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了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要求各高校每门课程限推1项,历届省级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奖者参赛不受名额限制。据统计,每门课程约80人参赛。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形式评审和两轮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人员。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工作,在历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本次教学设计大赛再获殊荣,体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优秀的教学设计能力、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又一次肯定,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又一成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