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学校成为首批教育融媒编审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主办的山东省教育融媒编审培训推进工作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融媒体重点培育单位受邀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高校融媒体建设情况、融媒体内容创作方向、融媒编审培训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山东管理学院等9家单位被授予首批“教育融媒编审培训基地”,我校宣传部人员等12人受聘为“教育融媒编审培训指导委员会委员”。

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于2021年由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目前有成员单位226家,包括高校、16市教育(教体)局。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将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融媒编审证书培训工作,全面提高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整体素质,着力提升融媒内容编审能力,把好内容安全关,推动教育宣传管理更加规范,打造清朗网络空间,有效防范舆情风险,守牢意识形态底线。

(图文\祝瑞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