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入选2023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类)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教师王洪丽、周晨、赵艳、韩飞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类)是省财政厅联合省教育厅、省会计学会在全省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财会教学科研人员中选拔具有较高学术造诣、丰富教学经验的中青年会计人才,持续提升其学术研究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的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兴鲁战略,加强我省高端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类)全省共35人入选。

(来源\人事处 供稿审核\张新东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教育论坛暨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有氧舞蹈队在“ACE杯”运动舞蹈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