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有氧舞蹈队在“ACE杯”运动舞蹈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至19日,由山东省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ACE杯”运动舞蹈冠军赛在我校举行。我校有氧舞蹈队获普通院校组集体有氧舞蹈四级规定动作第一名、双人爵士啦啦操自选第二名、双人街舞啦啦操自选第二名、女子单人操第二名的佳绩。

全体队员在教练员宋晓静、张欣怡的精心指导下努力备战,经过艰苦训练和团结拼搏,高质量完成比赛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锤炼了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也体现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不断进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宋晓静 来源\体育教学部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入选2023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类)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