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在学校长清校区联谊开展植树绿化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以及省总工会领导蒋石宝、魏勇、李业文、胡少华和学校领导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等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主要分布在匠心苑及其周围。在植树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新栽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学校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春色。

植树活动结束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省总工会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生餐厅、24小时学习空间、新建实验楼、研讨型教室等。参观过程中,刘贵堂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冯庆禄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山东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努力为社会和工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单位)干部职工、山东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共约160人参加活动。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走进百亩良田地”实践团队荣获2020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团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