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新任工会干部暨工会业务统筹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济南市新任工会干部暨工会业务统筹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学校副院长邹坤萍、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傅金峰出席开班仪式。全市近150名新任工会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主持。

开班典礼上,邹坤萍代表学校致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

傅金峰作开班讲话,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增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提高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是济南市新任工会干部暨工会业务统筹培训班的第一期,为期4天,旨在通过培训,把所学内容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的学习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济南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5项大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