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共派出4名女队员参加了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的比赛,经过教练员的临场指挥和队员们的奋勇拼搏,本次比赛我校获得女子团体季军,女子双打第六名,经贸学院2020级学生张纯莹获女子单打冠军,学校位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实现我校自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以来冠军奖牌零的突破。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三年一届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而羽毛球赛作为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共吸引了全省高校44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不断加大运动队建设投入,既检验了队伍,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省“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全省通报我校参加“四进”工作的经验做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