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管风采

山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管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刘慧获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鲁政办字﹝2020﹞158号)公布的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我校教师刘慧获此殊荣。

“齐鲁和谐使者”是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经过严格选拔认定的具备专业社会工作知识与技能和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实践经验、能力出众、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每两年选拔1次,管理期限为4年,齐鲁和谐使者名单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享受政府津贴。

刘慧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注册社会工作师,拥有11年社会工作一线督导与服务经验,是一位双师型教育工作者,近年来,在认真教学的同时,积极参与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担任了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福利与儿童保护专委会委员,济南市社会工作专家督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我校依托社会工作专业,积极开展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研究工作,培养出一批优秀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注重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服务社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心系困难群众 慰问温暖人心——山东管理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