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岗位胜任力。要认真落实2024辅导员强基计划,健全班主任、学业导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队伍,发挥骨干作用,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更好的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重大使命。二要夯实工作基础,守牢安全底线。教育、管理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入学教育、毕业教育、日常教育、主题教育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紧紧围绕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成长需求,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开展院级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简明工作手册》,审议了《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方案》。学生工作部(处)总结了2023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内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围绕本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图文\辛伟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辅导员邵欣霞获2023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