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三轮本科课程评估启动和第十二轮本科课程评估收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学校开展第十三轮本科课程评估启动和第十二轮本科课程评估收尾工作,副校长李国栋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校成立了由校内外12位评审专家共同组成的五个评估小组,通过听取任课教师说课程、查阅相关教学材料等形式对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的49门本科课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审,并对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参加第十二轮本科课程评估的33份课程试卷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评估和检查。

总结交流会上,专家们分别对评审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并就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国栋对评估专家表达感谢,表示学校将整改落实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经过多年探索实践,我校逐步构建了“点—线—面”统筹结合的课程评估模式,形成了“评估—反馈—整改”的滚动式课程评估运行机制,为大力推进课程内涵建设,促进课程质量的持续提升,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内外评审专家、相关课程教师、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主讲课程入选首届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个省级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