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团支部第一届“招行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第一届“招行杯”羽毛球比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招商银行支行行长薛琳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工团支部老师、招商银行员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冯庆禄在开幕式中指出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工作、成就事业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希望老师们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增强自身体质、促进团支部教师间的交流,真正做到以健康体魄助力学校建设。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青年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青年教工有所锻炼、有所成长,更好的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来源\团委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暨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二等奖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