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公布了“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辅导员姜惠凤、艺术学院辅导员姜楠均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迟诚获得三等奖。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举办了“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 68 项,二等奖作品 103 项,三等奖作品 151 项。

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准备,共有11份作品参加校级评审环节。经过校内外评审团的严格评审,最后推选出3份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引导广大辅导员持续进行党史学习,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中去,深化党性教育成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二等奖一项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