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

教风学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检查。

邹广德、杨茂奎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安防指挥中心、双创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公共教室等场所,对教学仪器设备、校园环境卫生、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及建设改造项目等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工作准备及进度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校领导对我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邹广德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科学部署、认真谋划、责任到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加强食品卫生、水电燃气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的主动性,为广大师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来源\办公室  教务处  供稿审核\赵耀培  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以课堂教学为抓手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学校2021年暑期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