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东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至7日,副校长董以涛带队赴东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董以涛一行先后走访了垦利胜坨化工园、万达化工集团、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东辰控股集团等园区企业,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程指导、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学校整理东营籍学生信息,征集学生意愿,组织学子看家乡,随队深入走访企业。学生在走访过程中对家乡企业有了更深入了解,也明确了企业与岗位选择。本次活动不仅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也得到了地方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开拓就业市场为着力点,不断丰富形式和内涵,深化校企多领域合作。

(图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总工会工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