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食堂通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优秀)认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第一、二学生食堂被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管局认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实行等级管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等级划分为三个级别:A级(代表食品安全状况优秀)、B级(代表食品安全状况良好)和C级(代表食品安全状况一般)。

A级餐饮单位的评定标准覆盖了餐厅的整体场所要求、食品加工操作要求、专间要求、食材采购、食品储存等几个大项,特别是对原材料的采购做了严格的要求。整个A级餐饮单位的标准设置了80多项具体要求,覆盖了饮食安全的各个方面。

学校积极开展争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的工作,对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新学期开学后,长清区市场监管局对我校食堂进行了分级标准量化考核,分别从食堂的卫生管理、设施布局、餐具消毒、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所有考核指标均达到了A级标准。

今后,学校将持续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为标准,全面提升餐饮服务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图\高天行  文\高天行  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班”第一课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毕业生喜获用人单位表彰

关闭